好书推荐|跟着科考队探寻自然
  • 来源:科普时报
  • 作者:
  • 2024-04-17 15:34

BBC的纪录片制作分为自然、文史、科技3个主题。《地球的力量》《生命》《向深海出发》是自然纪录片的“看家三宝”。为了将这份震撼以更为隽永的方式留给人类,BBC科普频道推出了这3部经典自然纪录片的同名书籍:《地球:行星的力量》《海洋:深水探秘》《生命:非常的世界》,合称“BBC科普三部曲”。

2024年,中信出版社对该丛书进行了重新修订,并推出十周年致敬版本。其中,《地球:行星的力量》讲述了关于地球的诞生、生命和未来的史诗故事;《海洋:深水探秘》用200幅实地拍摄的图片,向我们揭示了神秘的海洋景象。《生命:非常的世界》讲述了大自然中100多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3本书结合科考队的探险经历与故事,分别从地球、海洋和动植物的角度,呈现丰富多彩、全面动人的自然博物知识。

遥望星空,向往海洋,探索生命,人类的浪漫不止于此,也永无止境。

“BBC科普三部曲”,[英]伊恩·斯图尔特等著,中信出版集团出版。

编辑:张英贤
相关新闻

  • TEL:010-58884104
  • E-Mail:kepu@kepu.gov.cn
  •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科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