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制《沙丘2》发布中国独家预告 3.8全国公映
  • 来源:1905电影网
  • 作者:
  • 2024-02-29 15:01

根据弗兰克·赫伯特著名科幻小说改编,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2》预售正式开启,并发布中国独家海报和预告引爆全网。此前《沙丘2》海外媒体口碑已解禁,收到媒体及影评人的海量好评,被称为是“最好的大制作和IP电影”“雄伟的科幻史诗”。中国独家预告中不论是男主保罗(提莫西·查拉梅 饰)和弗雷曼女战士契妮(赞达亚 饰)的爱情线、保罗驾驭巨型沙虫且最终成为“天选之子”的异星崛起线,还是沙丘星球上这场终极大战的宏大场面,都透露着一种震撼人心的燃爽和感动又悲伤的命运之美。

影片由科幻电影新教父丹尼斯·维伦纽瓦(《沙丘》《降临》《银翼杀手2049》)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哈维尔·巴登、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夏洛特·兰普林、奥斯汀·巴特勒、克里斯托弗·沃肯、弗洛伦丝·皮尤、蕾雅·赛杜等主演,影片将于2024年3月8日内地全国上映,已开启预售,等待一场久违的大银幕狂欢!

“天选之子”异星驾驭巨型沙虫 最大的银幕看最震撼人心的场面

电影《沙丘2》承接第一部剧情,讲述了保罗·厄崔迪被皇帝和哈克南人联手灭族后,在沙丘星球遇到弗雷曼女战士契妮以及加入弗雷曼人后展开的传奇旅程。保罗与让他家破人亡的阴谋家们开战,同时面临着一生所爱与已知宇宙命运的两难选择。跟随预售开启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展现的是保罗驾驭巨型沙虫的驰骋沙海的壮丽场面,沙虫是沙丘星球上最强大的生物,他们身形巨大,被弗雷曼人称为“沙漠之主”,保罗骑驾驭沙虫的场面也是影片中的众多高光时刻之一。

此次中国独家预告开篇便是宇宙帝国皇帝的女儿伊勒琅公主(弗洛伦丝·皮尤 饰)娓娓道来“厄拉科斯的黑暗中隐藏着许多秘密,那些最黑暗的永远不会被揭开,厄崔迪家族就此终结。”接着便是万众期待的保罗首次尝试驾驭巨型沙虫的画面,这对保罗来说是他在沙丘星球上意义非凡的一场“成人仪式”,正如弗雷曼首领斯第尔格(哈维尔·巴登 饰)所说“沙漠之主决定了你是否能成为弗雷曼人”。保罗在沙丘上飞速奔跑追逐沙虫的动向,双手持沙钩跃向沙虫。震撼的视听,前所未见的场面,相信这将成为影史大银幕上的经典场面之一。保罗的母亲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 饰)说“你父亲并不推崇复仇”,保罗却说“但我要复仇”。接着他在无数的弗雷曼战士前高举晶牙匕做战前动员,此刻的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厄崔迪贵族少年,作为“天选之子”他已经完全觉醒,成为了自己口中的“保罗·穆阿迪布·厄崔迪,厄拉科斯公爵!”一场终极的复仇大战即将爆发。为了复仇,保罗成为了沙丘之主,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但这又会为他带来什么样意想不到的巨大代价?随着故事的全面展开,更多的精彩内容将在大银幕上展现。

海外首波口碑解禁  获赞前所未见的观影体验大作

近日《沙丘2》海外社交媒体上媒体及影评人口碑终于解禁。北美权威评分网站烂番茄新鲜度达到97%的不俗分数,MTC评分80分,均遥遥领先前作,也成为导演执导作品中的最高分数。其中给出满分的媒体《完全电影》认为“《沙丘2》在技术上是一个奇迹,可令奥斯卡级别的前作都黯然失色。”同样评价满分的《独立报》认为“《沙丘2》既宏大又亲切,虽然汉斯季默的配乐再次震撼你的耳膜,每一次沙虫的蠕动都会让影院的座椅发出隆隆声,但真正让你记忆深刻的还是那些选择性的沉默时刻。”《纽约时报》则感慨“大片荒终于结束,这必须归功《沙丘2》!”。

除海外主流媒体外,还有不少提前看片的独立影评人纷纷给出超高评价——“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壮阔、雄伟、史诗般的美丽世界之旅,看起来/感觉上/听起来都令人震惊。一流的演员阵容,“甜茶”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丽贝卡·弗格森表现太棒了。这是一部规模宏大的电影!”不少影评人认为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这部巨作是未来几代人心目中最好的科幻电影之一。这也再次验证了《沙丘2》是一部令人震撼的电影,需要在最大、最身临其境的银幕上观看。这部影片的壮观场面和饱满的情感,以及令人敬畏的美学与保罗的动荡旅程完美呼应。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2》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影片将于2024年3月8日内地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编辑:吴桐
相关新闻

  • TEL:010-58884104
  • E-Mail:kepu@kepu.gov.cn
  •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科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