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来了”—— 外星人离我们有多远
  •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 作者:
  • 2024-03-14 20:50

《“馆长来了”——北科科学脱口秀系列微视频》之《外星人离我们有多远》

北京天文馆原馆长、研究员朱进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普宣讲团成员主创的特色原创科普品牌系列科学脱口秀作品——《“馆长来了”——北科科学脱口秀系列微视频》共三集,每集8分钟,包括《恐龙真的灭绝了吗》《外星人离我们有多远》《让麋鹿不再“迷路”》。该作品由“三大科普场馆馆长”为代表的科学家担任主角,三位“科普大咖”国家自然博物馆副馆长、研究员张玉光,北京天文馆原馆长、研究员朱进,北京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钟震宇聚焦“天文、自然、生态”领域,通过“脱口秀”形式进行专业科普,生动讲述科学故事,弘扬科学精神,引领科学价值,带领青少年感知科学、热爱科学,运用科学思维和科学方法开启科学大门。 

编辑:毛梦囡
相关新闻

  • TEL:010-58884104
  • E-Mail:kepu@kepu.gov.cn
  •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科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