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科技进校园 科普向未来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2024-04-17 18:37

为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科教兴国的信念,形成爱科学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近日,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科协联合开封市天翔航天协会和诺尔机器人培训中心在杞县金城街道职高附属小学开展“科技进校园”科普活动。

展示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先进科技展品,无人飞机表演、VR体验等。新奇刺激的项目吸引着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去互动体验;精彩有趣的科学实验“火山爆发”赢来了同学们阵阵喝彩;孩子们围在科协老师身边,认真聆听科学小知识,校园里充满了学生们对高科技的惊叹声。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孩子们在观看中了解了很多知识,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科技之光点亮校园,激发了孩子们向往科学、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

童心探科学,逐梦向未来。本次科技进校园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让孩子们了解了科技的魅力、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未来,杞县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活动,让创新理念厚植学生的心田,让科技之光点亮学生未来。(图片/刘启旸)


编辑:胡利娟
相关新闻

  • TEL:010-58884104
  • E-Mail:kepu@kepu.gov.cn
  •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科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