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时报社 中国科普网 特别策划
百年路
新征程
同心
向党
MSTA
科技
抗疫
科普
微视频
科技
冬奥
科普惠民
脱贫攻坚
北京国际
科技创新中心
部委·地方
活动
扫码更精彩
中国科普网
公众号
中国科普网
抖音
置顶
  • 科技自力更生
  • 科技自立自强
  • 面向世界
    科技前沿
  • 面向经济
    主战场
  • 面向国家
    重大需求
  • 面向人民
    生命健康
查看更多
  • 杨晓明:国产疫苗对变异国际毒株均有效
    2020年12月30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附条件上市,成为我国首个上市的新冠疫苗。
  • 张伯礼:中医药抗疫,以不变应万变
    中医对于疫病的认识,在防治疫病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完备的理论体系,总结出一批有效的药物。
  • 今天这场大会上,张伯礼、曾光都谈到了一个关键问题
    将中医药纳入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实现中西医并重参与传染病防控;完善中西医协作机制,确保中医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全程参与。
  • 刘汉俊:伟大抗疫精神是伟大的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完美融合,是科学精神的现实表现
    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在“MSTA大家系列科技讲座”第六期活动上的致辞。
查看更多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传播抗疫防疫知识
5月27日,北京,首都医科大学。由科技日报社主办,科普时报社、中国科普网承办的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科普示范活动——MSTA大家系列科技讲座正式开讲。主题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下的伟大抗疫斗争”。“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院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专家组成员杨晓明先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研究员,为听众呈上一场思想盛筵。
查看详情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